-贺祁-

只是一条惨不忍睹隔一天跳一坑的咸鱼罢了

狼群顾问

Chapter 2

    “嘿,斯泰尔斯!”

       斯泰尔斯听到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喊着他的名字,一个背着曲棍球杆身材壮硕的男生笑着拍上了自己的肩膀。那是斯科特,斯泰尔斯几乎立刻认出了他。

     “老天,你是斯科特吗?我都快认不出你了。你的哮喘好了吗?你在打曲棍球?”斯泰尔斯热情地与斯科特打招呼,他用夸张的表情表达了对斯科特肌肉的赞美。

     “呃,是的。”斯科特看起来有些招架不住斯泰尔斯的热情,“我是队长——队长之一。”

      “队长?老兄,这太酷了。”

      “是的,谢谢你。”斯科特的眼神不住的盯着斯泰尔斯的背后,他想使自己的动作自然一点,但他的目光太显眼了以至于斯泰尔斯也不紧转过身去瞧斯科特在看什么。

       是那个穿着黑色皮外套的男人,那个今早突然出现在比肯保护区废旧老宅的男人。

     "德里克!”斯科特准确无误地叫出了他的名字。哦,德里克,真是个好名字,斯泰尔斯想。接着——德里克拽着斯科特的领子靠到了储物柜上,发出了巨大到周围人都不禁侧目的声音,接着他们用斯泰尔斯刚好听不清的声音争论着。哇哦,斯泰尔斯瞪大了眼睛,他已经在脑补他们之间“不可告人”的关系了。最后,这场争吵结束于斯科特猛地甩掉德里克的手,德里克在走出这里之前还不忘狠狠瞪一眼斯泰尔斯。

    “抱歉,斯泰尔斯。”斯科特气呼呼地抚平衣服上的褶皱,“那家伙是德里克,德里克·霍尔,一个混蛋。”他在“混蛋”这个词上加了重音。“我们因为一些…呃,事情,关系有些敏感。”

    “没关系,没关系。”斯泰尔斯给了他一个“我懂得”的眼神,“情侣嘛,总有冷战期,熬过这段时间就好。”

    “什么?!情侣?我们不是情侣!”

    “没关系,来日方长!”

       斯泰尔斯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快要到上课的时间了。“抱歉,我还有课,我必须走了。”他动作飞快地扯出一张便签纸然后写上自己的联系电话和地址,不容斯科特回绝地塞进他的手里。

      “有空联系!”

    

     “位于比肯山保护区的霍尔一家发生了火灾,共有十一人遇难,一人失踪,一人重伤昏迷。只有长子与长女存活,根据现场存留的痕迹警方初步判断为蓄意纵火,正在根据线索排查嫌疑人…”

       昏暗的房间里,发出唯一光线的电子屏幕上的旧新闻内容不断滚动着。在新闻页面的最下方有一张当年事故现场的照片,是一个裹着毯子垂着头的男人。他就是德里克·霍尔,那个年纪轻轻就失去所有家人的德里克·霍尔。他把头地埋在膝间,斯泰尔斯可以想象到他此时的心情,混杂着绝望,痛苦,悔恨,无助。一个金发的女子站在德里克的身边,手搭在他的背部企图安慰他。斯泰尔斯根据报道内容猜到她应该是德里克的姐姐——劳拉·霍尔。在这张照片旁边还有一张另一个男人的照片,一个极其英俊的男人——是德里克的舅舅,彼得。斯泰尔斯不得不感叹一下这一家的优良基因以及与其成反比的悲惨经历。

    “斯泰尔斯,下来帮我收拾一下地下室!这里的杂物实在是太多了!”楼下的警长先生呼叫着他的儿子

    “好的爸爸!我马上下去!”回应着父亲的声音,斯泰尔斯手忙脚乱地关掉浏览的网页,再手忙脚乱地跑下楼。

      把门打开的瞬间,斯泰尔斯看见尘埃在光线的照射下旋转着。这是一个偌大的,充满灰尘的地下室,放在这里的杂物都被一张灰色的布覆盖着。这些杂物大部分都是斯泰尔斯的母亲——克劳迪娅的遗物。

   

   

我暗搓搓地回来了,想了好久名字随便取了一个。。。

评论(3)
热度(19)

© -贺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