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祁-

只是一条惨不忍睹隔一天跳一坑的咸鱼罢了

狼群顾问

Chapter 1

       这是一个很棒的早晨,温度适宜,没有太过刺眼的阳光,也没有乌黑沉重的积云。斯泰尔斯半眯着眼睛拉开卧室的窗帘,微亮的光线预示着这是一个他难得早起的清晨。警长先生还没有起床,因为斯泰尔斯听到了隔壁父亲的呼声。他迅速地换好衣服,准备去比肯山森林散一会步。   

       毕竟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对吗,斯泰尔斯幸福地深吸了一口来自森林的独有的美好气息。如果作为新生活的开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满意的想。

       斯泰尔斯因为父亲工作的调动,来到了这个身处加利福尼亚州的不知名的小镇—比肯山镇。这里也是斯泰尔斯童年时的天堂,他在母亲去世前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度过。现在已经过去了六年。

       斯泰尔斯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无聊地踢着脚下的干树枝。不知名的鸟兽发出的声音在森林的四周环绕,斯泰尔斯突然警觉了起来,因为他发现除了自己以外这个森林里一个人都没有。

      一栋破旧的房子闯入斯泰尔斯的视线。那是一个已经分辨不出年代的独栋别墅,实木质地的外墙有着像是烧焦过一样的痕迹。斯泰尔斯用指尖轻轻触碰着墙壁,这里使他有着特殊的感觉,他想努力地去辨别这种情绪,但是这种感觉太模糊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这是私人领地。”一个声音打断了斯泰尔斯,他回头看见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男子很生气地瞪着自己。

    “抱歉,我是真的不知道。”斯泰尔斯迅速把手从墙壁上抽走,“我是新搬来的居民。”

   “离开这里,立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男人给斯泰尔斯下达了最后的通告,转身离去。

   “或许你应该立一个告示牌。”斯泰尔斯在确定男人离开自己的视线后嘟嘟囔囔地说。但他还是选择遵循他的指示离开了这个有些毛骨悚然的地方。

      这可能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管它呢。斯泰尔斯耸耸肩,他决定趁着他爸爸起床之前赶到家中,然后像正常的高中生一样去新学校报到。

      斯泰尔斯警长的工作调动来的有些突然,以至于父子俩对生活方式的改变没有很好的适应。就像现在警长先生疑惑地盯着眼前丰盛的早餐,好像它们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

     “哇哦,我们家的新餐桌是从霍格沃茨进口的吗,可以变出早餐的那种。”

     “不!霍格沃茨的餐桌不能凭空变出早餐,那些食物是用转移魔法从厨房转移过来的。”斯泰尔斯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书包一边给了他爸爸一个“你看过哈利波特吗”的表情。

    “我很吃惊,你竟然开始给我做早饭了。”

    “我会做饭,而且做得很好吃。洛杉矶的犯罪活动太频繁了,你一年到头都很忙,没有时间在家做饭。这磨练了我的厨艺。”

     “那真是抱歉了。”警长先生给了斯泰尔斯一个愧疚的表情,“我希望这个小镇的犯罪率会比较低。”

       我也希望如此。斯泰尔斯默默地想。

     “再见,爸爸。”他穿上鞋子后将背包甩在背上,“我要去学校报到了。”

     “再见,儿子。”他父亲的目光从没离开过桌上的早餐一下,“记得给斯科特打招呼,你已经很久没有见他了。”

    “好的。”

       斯科特·麦高,斯泰尔斯曾经最好的朋友。但自从斯泰尔斯搬走之后他们就没有再联系过,他希望斯科特记得他,就像从前那样。



暗搓搓来一发

评论(4)
热度(28)

© -贺祁- | Powered by LOFTER